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与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2018-12-21 11:54:58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郭萍)12月20日,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与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霞,副总经理邹周生、杨运国,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魏国斌,副行长任晨、彭旭华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刘霞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双方的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合作关系,实现资源整合;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引领发展;进一步夯实银保合作基础,引爆业务发展。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魏国斌介绍了中行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的重要意义,期盼双方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增强创新融合,保持市场领先;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取得实质突破。

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刘霞和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魏国斌代表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湖南国寿与湖南中行正式进入了“互利双赢,共创未来”的新时代,双方将以《全面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不断创造业务发展新辉煌,携手打造银保合作新典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12/21/4349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