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湘潭中心支公司重疾理赔获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2018-11-27 14:18:49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客户李女士将锦旗送到太平人寿湘乡支公司,对太平人寿表示感谢。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周航)近日,客户李女士将印有“大病无情,太平有爱”的锦旗送到太平人寿湘乡支公司,对太平人寿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李女士于2018年4月25日为自己投保了太平福禄康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保险。50岁的李女士本想给未来的自己一份健康保障,却没想到仅短短几个月病魔就降临了。9月7日,李女士被医院确诊为宫颈癌。代理人李经理知道后,立即前往医院探望李女士,告知其要保持积极心态,才能战胜病魔,并帮客户收集理赔所需资料。

李女士于10月15日向太平人寿提出理赔申请,10月19日该公司便给出理赔结论,给付理赔金227514.25元。

收到理赔金的李女士对太平人寿快速、专业的理赔服务称赞:“感谢自己购买了保险,感谢在生命中遇到太平,解决了我的担忧,减轻了家庭的负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11/27/995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