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行与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叶翠屏 编辑:吴芳 2018-11-22 17:34:23
时刻新闻
—分享—

07.jpg

11月22日,建行湖南省分行与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记者肖娟 通讯员 叶翠屏)买车容易养车难。日常保养、油费、洗车、修理等都是不小的开支。对有车一族而言,如何节省用车成本?

今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与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建行湖南省分行行长文爱华、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总经理黄河出席活动并致辞。

根据双方签订协议,“龙支付”用户参与智慧加油,即有机会享有单笔满100元减10元,满200元减20元的中石化加油优惠;此外还可同时享有洗车、机动车修理服务等多项优惠活动,从而改善客户体验,提升服务品质。

此次签约,标志着建行湖南省分行与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的合作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文爱华指出,建行湖南省分行与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此次战略合作是继上世纪末首次合作以来,进一步紧密合作的结果;双方将以务实为出发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渠道共建、客户互惠,业务共融、平台互撑,合作共赢、发展互促。

黄河表示,长期以来, 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与建行湖南省分行在智慧加油、支付业务、便捷出行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奠定了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良好基础,期待双方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开展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叶翠屏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11/22/875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