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提醒:手机银行安全知识要牢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2018-11-22 16:38:49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广发银行手机银行页面。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曾琪芳)手机银行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便利,那么在使用手机银行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以下这几点非常重要,广发银行提醒请大家一定要记牢。

1.请注意保管好自己的手机,不要轻易将已开通手机银行的手机借给他人使用、不要在公共场所使用手机银行,以防止他人窥视您的个人信息。

2.在任何情况下、任何人(包括银行、公安、司法、税务、海关、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单位、个人)都不会向您索要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及动态口令、KEY盾,不要轻信任何人以任何名义要求您办理手机银行或通过手机银行划转资金的来电或短信,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将您的密码告诉他人。

3.尽量不要将自己的生日、电话号码、身份证号、车牌或简单的数字组合这些作为登录密码,容易被识破。

4.不使用陌生人的手机登录手机银行,如收到有非本人登录手机银行的短信安全提示,请马上致电4008308003进行紧急冻结处理。

5.KEY令、KEY盾等安全工具请不要与记下的登录名、密码存放在一起。

6.开通账户余额变动短信通知功能,账户资金一有变动,即时知道。

7.购买银行的理财产品,可以通过银行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查询得到您购买的产品记录,一目了然,对购买的理财产品如有疑问,可随时向银行人员但不限于你的理财经理咨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11/22/875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