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客户服务中心的故事”|守护家庭的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2018-11-20 17:24:45
时刻新闻
—分享—

505.jpg

孙小宇(右)为客户送去温暖。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郭萍)孙小宇是中国人寿柜员的一位代表,2002年2月加入中国人寿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今年三月份的一天,作为咨询引导员的孙小宇留意到有位客户早早就等候在蔚县柜面门口,满面愁容。他通过主动询问了解到:这位刘姓客户的孩子今年才8岁,却不幸被查出了恶性肿瘤,本身不富裕的家庭,因为巨额的医药费用更是雪上加霜。经学校老师提醒,客户这才带着学平险保单和病历资料到中国人寿咨询。“不知道这份保险能不能赔偿?”客户怯怯地询问。他迅速查询孩子投保信息、初步审核理赔资料,便马上交接给同事在系统中立案。

很快,客户就收到了住院医疗及重大疾病赔偿金。“真没想到学校交的一百块钱保险,竟然给赔了好几万,真的谢谢你们中国人寿帮我们全家渡过难关”,客户与家属特意到柜面感谢孙小宇。这时的客户没有了对保险理赔的疑惑,孙小宇的心里也在想:16年的工作中,这一件又一件的平常事,每件都是在为客户送去温暖,客户的每次感谢就是对自己的肯定和鼓励。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6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