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召开赋能一季·勇夺五亿业务启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邹思伟 编辑:吴芳 2018-11-09 17:4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邹思伟)近日,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召开赋能一季·勇夺五亿业务启动大会,总公司个人业务部总经理倪波、分公司总经理龚锋、全省12家机构三四级机构负责人等共420位现场参会。

随着慷慨激昂的鼓声,启动会在《太平鼓舞》的阵阵擂鼓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龚锋作领导致辞,号召全省湘军战士浴血奋战,把握赋能一季机遇勇夺五亿目标,用2019最红的业绩共同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

接下来,会议对2018开门红优秀团队、绩优个人进行表彰颁奖。一方面激励绩优团队及个人,也鼓舞着全省其他将士2019能再创佳绩、勇攀高峰。

分公司个人业务部经理刘小红和教育培训部经理雷浚共同带来赋能一季方案宣导。随后,12家机构分别上台进行风采展示,群情激昂,斗志满满。

最后,倪波为湖南分公司全体员工作总动员令:赋能一季,赋产品之能,以三大优势确保产品市场优势;赋能一季,赋服务之能,医路通服务市场领先,解决客户就医后顾之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邹思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11/09/744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