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梦者教育集团牵手天嘉置业 创新社区教育新模式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11-03 14: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81103144027.jpg

日前,创梦者教育集团与湖南天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天嘉置业”)在长沙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记者 郭志强)日前,创梦者教育集团与湖南天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天嘉置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用、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自身优势,将共同打造教育社区,提升教育水平,创新社区教育新模式。

天嘉置业成立于2009年11月16日,在江西、福建、湖南等多地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12年,有着丰富的地产开发经验。创梦者教育集团则是一家专注于打造社区素质教育综合体、游学研学、培训教 育、幼儿教育、全日制教育、社区图书馆、社区亲子餐厅、社区美术馆、社区儿童剧场等社区教育生活方式的多元化高端教育机构。

对于此次合作意义,创梦者教育集团董事长伍育强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携手开发并完善素质教育社区,双方将在机构配建、资源引进、管理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让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在社区文化中有机融合,努力营造有利于孩子们健康成长的优质学习和生活环境,在生活环境中陶冶孩子性情。”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11/03/721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