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保险护航石家庄马拉松 比赛当天完成8笔赔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卉君 编辑:甘红 2018-10-17 11:24:02
时刻新闻
—分享—

阳光跑团合影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朱卉君)10月14日,2018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鸣枪开跑。阳光保险作为本次赛事的独家保险赞助商,为所有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比赛当天有9名运动员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阳光保险派驻至赛事定点医院的专业理赔人员,积极协助现场的救护工作,并在核实情况后启动“直赔”服务,当天下午完成了8笔赔付。对于需要继续留院观察的人员,阳光保险将密切关注后续的治疗情况,等治疗结束后协助做好后续理赔服务。

  作为本次赛事的唯一保险赞助商,为确保赛事的安全性,阳光保险特地制定了周密的应急理赔预案,并在比赛现场实施“直赔”服务,以便每位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都可以享受到专业、迅捷的保险服务。

  在当天的比赛中,阳光保险组织近300人的阳光跑团参与其中,传递“阳光下奔跑”的理念,身着红色运动服的阳光跑团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风景线。

  阳光保险此次牵手2018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旨在共同倡导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文化的普及,呼吁更多的人参与体育运动,享受运动的快乐,提高生活的品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卉君

编辑:甘红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10/17/6505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