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举行2018年二季度千人表彰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2018-10-16 12: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霞发布动员令。

荣誉表彰。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郭萍)10月14日—15日,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在长沙梅溪湖国际艺术文化中心举办2017年度销售渠道高峰会暨2018年二季度千人表彰会。本次活动主题为“预见.更美的自己”,分为组织发展论坛、高峰会之夜和荣誉峰会表彰三个部分。中国人寿湖南省公司党委、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市州分公司负责人、销售分管总,以及来自全省1400多名销售精英和主管参加活动。

  10月14日下午,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 2018年组织发展论坛首先在梅溪湖拉开帷幕。本次组织发展论坛特邀湖北省分公司总监光新臣开坛设讲。光新臣围绕“时代之变 蓝海之战”的主题,从“行业之变 时代之变”、MPE经营系统和新时代寿险领军蓝海三个方向深入阐述,给与会精英奉献了一场组织发展的理论盛宴。

  10月14日晚,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2017年度高峰会“荣誉之夜”盛典在梅溪湖国际艺术文化中心小剧场火热上演。文艺演出好戏连台,抽奖游戏惊喜不断,全省销售精英齐聚一堂,用美妙的舞姿畅享成功的喜悦,用动听的歌声畅想美好的未来,构成了梅溪湖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10月15日上午,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2018年第二季度晋升表彰会在梅溪湖国际艺术文化中心小剧场举行,来自全省各单位的1000多名晋升主管获得荣誉表彰。省公司副总经理杨运国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精英伙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激励大家继续保有对行业的热忱、对公司的热爱、对客户的热心,继续坚持自主经营的新型发展模式,继续发扬坚持不懈、锲而不舍的创业精神,为实现共同的湖南国寿梦而努力奋斗。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霞发布动员令。刘霞简要回顾了公司过去一年所取得巨大成绩,并寄语广大精英伙伴:一是不要忘记来时的道路,感激彼此的真诚付出,感谢保险的舞台、感恩客户的信赖;二是不要畏惧眼前的浮云,审时度势、苦练内功、顺势而为,坚持走诚信经营之路、专业服务之路、组织发展之路;三是不要怀疑美好的明天,继续保持敢想敢为、善做善成的精神和优良作风,一定会“预见.更美的自己”。

  多年以来,中国人寿始终将勇担社会责任,增进民生福祉为己任,以实际行动关注民生、重视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在人民群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学有所教、客有所尊、提供就业等方面,中国人寿做出了大量扎实的工作,并不断取得新进展,本次表彰会既是对优秀保险业务员的赞誉,也是提升中国人寿服务品质的契机。将为中国人寿服务实体经济、推进民生工程、参与社会管理、助推社会和谐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10/16/6505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