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太平人寿多地举办“夏秋养生”名医大讲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娟娟 编辑:吴芳 2018-09-19 11: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太平人寿名医大讲堂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娟娟)9月6日-9月11日,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株洲、湘潭、衡阳、永州、长沙多地机构举办了以“夏秋养生”为主题的名医大讲堂活动,为太平客户送去健康的养生知识。本次活动特邀傅英女士主讲。傅英女士曾就职于上海长征医院二十余年,现任上海寓医馆首席高级健康管理师,此次活动共邀约客户近700余人。

  活动主要分为名医讲座、名医问诊、太平健康管理服务项目介绍三个部分,傅英女士将理论结合实践,其“夏秋养生”的健康管理讲座还注重当季的时令特点,将养生文化这一民族瑰宝以通俗朴实的语言回归于民,她深入浅出、倍感亲切的交流风格,受到参与人员的认同。同时,她结合现场问诊的相关案例分析,教大家如何正确养生,针对大家平时生活中出现的亚健康现象,提出了饮食和生活习惯上的改善方法,让参加讲座人员获益匪浅。

  本次活动是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节“太平与您同行”主题活动之一,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以名医大讲堂的形式充分传达了关注社会、关注客户健康,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今后也将持续以各种类型的活动形式回馈社会、回馈公司客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娟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9/19/6508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