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怀化中支重疾理赔获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2018-09-19 11: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周航)9月5日下午,客户侯女士特意来到太平人寿怀化中支,向太平人寿赠送了“优质服务,真诚守信”的锦旗,感谢太平人寿怀化中支理赔工作人员的关心与帮助。

  2016年12月14日,侯女士投保了太平福禄倍至B款重大疾病保险条款保险、太平附加福禄倍至B款两全保险(保额10万)。

  2018年3月21日,侯女士在两癌公筛检查时发现异常,7月24日,经医院确诊为“右乳浸润性乳腺癌”。在万分悲痛时,侯女士想起自己曾购买过保险,便立即与代理人联系,并顺利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太平人寿运营服务部江华经理前往客户家中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并安慰客户一定要保持积极的心态治疗,不能让心态把自己压垮。8月22日,侯女士向太平人寿提出理赔申请,8月24日便收到了10万元重疾理赔金。

  为了表示谢意,侯女士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前往太平人寿怀化中支运营服务部表示谢意。太平人寿怀化中支总经理曹勇与运营服务部经理江华接待了客户。侯女士说:“在理赔处理过程中,太平人寿理赔人员耐心细心为客户服务,尽心尽力为客户着想,在自己面临困难与恐惧的时候,不仅仅解决了自己的财务困难,像家人般的服务更是温暖了我们全家人的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9/19/6508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