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娄底中支开展交通安全体验课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2018-09-19 14:43:41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高速交警支队的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讲解交通安全的基本常识。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王静)日前,太平人寿娄底中心支公司携手娄底市高速交警支队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寓教于乐的交通安全体验课。活动邀请到60余名小朋友及家长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娄底市高速交警支队王警官利用交通魔法箱与现场小朋友们展开互动,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讲解了部分交通标志的含义,交通安全的基本常识等。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孩子们频频举手,争相回答交警的提问,交通魔法箱中丰富的教具让孩子们对交通标志、法规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家长与小朋友们都感觉意犹未尽。刘女士表示:“太平举办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小孩子玩得非常开心,也学得非常开心!希望太平以后能多多举办相关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9/19/6508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