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创新“两小贷款”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玉芬 杨菲 编辑:吴芳 2018-09-12 15:1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袁玉芬 杨菲)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邵阳市分行成功在新宁县发放第一笔用于补充耕地项目的家庭农场贷款300万元,解决了客户土地开垦项目资金短缺的难题,同时带动当地贫困户20余人就业。

  “补充耕地贷款”是该行今年创新推出的特色金融产品,通过“政银担”合作模式,大力帮助农户解决土地开垦项目资金短缺的难题。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围绕邵阳市“一县一主导产业和产品”,针对特色产业,创新小额贷款和小企业贷款新产品,大力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发展。如新宁补充耕地贷款、脐橙园贷款,全市税贷通、烟草流水贷、家庭客栈旅游项目等,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推出了面向小微企业发放的全线上信贷产品——小微易贷,客户随借随还,可循环支用,支用只要5-10分钟即可到账,便捷高效。该行还重点支持了如邵阳市区近郊蔬菜和苗木花卉、邵东中药材、隆回金银花和龙牙百合、洞口水稻、绥宁南竹、城步奶业和绿色有机蔬菜等优质农产品、产业,小五金、皮具箱包、制鞋、服饰等传统工业、医药、再生资源等重点行业的发展。

  截至8月底,该分行新增涉农贷款6.95亿元,新发小微企业贷款1.15亿元,涉农贷款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76.32亿元,大大支持了实体经济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玉芬 杨菲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9/12/6508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