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行理财收益又降了 开放式理财将成市场主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登辉 编辑:吴芳 2018-08-29 08:4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连续5月下降
  弱市闲钱投哪?短债基金了解一下
  净值型银行理财怎么挑?需要注意哪些风险?
  星城银行大额存单利率坚挺 3年期利率普遍站上4%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登辉)今年第三季度以来,受货币市场利率继续下行的影响,银行理财收益率持续遇冷。进入8月以来,银行理财产品数量和收益率均持续“双降”。

  上周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63%,较前一周下降了0.03个百分点,连续八周下跌,并创去年11月以来的最低收益水平。此外,银行理财产品发行量也呈现下降趋势。

  从各类银行收益率来看,上周城商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79%,股份制银行、农信社和农村合作银行、农商行、国有银行、外资银行的这一平均预期收益率分别为4.76%、4.64%、4.57%、4.43%、3.97%。

  从收益类型来看,上周保证收益类理财产品143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99%,保本浮动收益类产品497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08%,非保本浮动收益类产品1484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89%。

  除了银行理财产品,互联网“宝宝”收益率也增长乏力。分析人士认为,在资管新规的实施之下,今后低门槛、高流动性的开放式理财将会越来越多,银行开放式理财(T+0理财)、创新型存款、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有望成为市场主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登辉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