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黄花机场停车场实现银联“无感支付”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余媛 2018-08-07 17: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记者 朱湘平)“去年去深圳出差,体验了一回宝安机场停车场银联无感支付,又快又方便,心想咱们长沙啥时候也能开通,没想到不到一年就实现了!”长沙市民邓先生在黄花机场停车场体验 “无感支付”功能之后如是感慨。

  8月7日,在中国银联与湖南空港集团、杭州立方股份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湖南长沙黄花机场停车场正式开通银联无感支付停车缴费功能,成为长沙地区首家支持银联无感支付智慧停车的停车场。车主只需打开“云闪付”APP,在“智慧停车”栏内将车牌号与银联信用卡进行绑定并进行安全验证,即可轻松开通银联无感支付,享受“一次签约、永不扫码”的支付服务。

  据介绍,当车辆进出签约停车场时,无须扫码或现金缴费,停车费将从绑定的信用卡账户自动扣除,通过时间从原来的10秒缩短至不足2秒,免去排队烦恼,节省了时间,大大提升了车主出行体验。作为城市交通重要场景之一,黄花机场停车场开通银联无感支付将为车主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下一步,中国银联将与湖南空港实业集团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在之前合作基础上推进“银联高端卡机场1元停车”散停模式,并上线权益车位预约功能,实现高端卡停车“一条龙服务”。除智慧停车场景建设外,长沙黄花机场汽运银联自助售票取票功能正在开发中,预计今年8月底,乘客使用“云闪付”APP就可购买从黄花机场到湖南各地市的汽运车票,实现机场与地市的无缝连接。

  交通出行场景是中国银联全面发力打造的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重点场景之一。在无感停车场景建设之外,银联移动支付车主服务已延伸至出租、航空、共享出行、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后续,银联将继续发挥产品和技术优势,联合产业各方,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民生的能力,为建设“智慧出行生态圈”贡献强劲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编辑:吴芳 实习生 余媛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8/07/6513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