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夕将至,晒出你的时光印照赢万元礼品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怡 编辑:吴芳 2018-08-07 18: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记者 陈思怡)8月7日—8月14日,湖南信托联手红网,推出“时光印照·我们的爱情故事”有奖照片征集活动。你有哪些与心爱的TA的美好时刻?上传一张你们的合照,写下照片背后的故事,我们会把你对TA的爱传递到TA的身边。

  从古代神话里相亲相爱的牛郎织女,到最近频繁上热搜的网红CP乾隆富察,美好的爱情,总是让人传颂向往。这一生好长,长到我们以为时光已然为我们停驻;这一生好短,短到我们总觉得有最好的没有给对方。一生长短,有你在身旁就是最好的时光。

  或许你是60后,与爱人一同参与国家建设,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或许你是70后,与身边的她共进共退,相濡以沫;或许你是80后,与爱人一同走在时代前列,虽有争吵,却始终恩爱如初。

  人间真爱难得,七夕将至,给心爱的人送上一份怎样的礼物才能表达你的心意呢?有时,千金万金或许都不如你的一片真心。今年七夕,我们等你,晒出你的时光印照,把属于你们的故事,讲给我们听!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2018年8月7日—2018年8月14日

  参与方式:

  1.上传一张你/父母/朋友恩爱的合照或全家福

  2.编辑一段这张照片背后故事的文字

  3.我们会制作成投票页面,邀请广大网友投票

  4.每人每天可投10次

  活动报名:

扫描二维码即刻参与七夕活动。

  活动奖品:投票数最高的前40名网友,将获得价值300元的七夕情人节浪漫花束。

  获奖名单公布:请关注湖南信托官微。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湖南信托官微。

  今年七夕,让我们一同晒出真爱、感恩真爱,还有丰厚礼品等着你哦。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怡

编辑:吴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8/08/07/651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