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种粮大户赠锦旗 感谢人保财险公司解困恢复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孟畅 2018-08-04 10:5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4日讯(通讯员 杨天午)8月2日,衡南县泉湖镇双口村的受灾种粮大户刘庆国将一面写有“水稻旱灾赔付及时,农业保险情系民生”的锦旗,送到人保财险衡南支公司工作人员手上,感谢人保财险公司积极抗旱救灾,帮助其恢复生产。

衡南县泉湖镇国泰合作社理事长刘庆国(正中)将锦旗送到人保财险衡南支公司副经理刘小波(右1)及衡南支公司谭子山营销服务部负责人万戈(左1)手上。

  今年7月份以来,持续的干旱天气导致衡阳市局部地区农作物面临大面积减产甚至绝收,给受灾农民造成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且旱情有持续加重的态势,给农业生产带来不利影响,尤其是影响早稻、中稻等夏粮作物的收购。截至7月份,人保财险衡阳市分公司共接到水稻、棉花、烟叶等夏粮经济作物保险旱灾报损面积17.73万亩,估损金额超过3500万元,其中水稻受灾最严重,报损面积超过15万亩。

受灾农田

  在灾害面前,作为国有大型保险公司和承办政策性农业保险的机构,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于8月2日召开全省系统抗旱保收工作部署会,要求各级分支机构迅速行动,认真开展农业保险抗灾救灾工作。连日来,人保财险衡阳市分公司统筹调配各方资源,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安排工作人员冒着炎日酷暑深入受灾农田一线查勘灾情,同时畅通理赔绿色通道,确保受灾地区的夏粮作物保险理赔提速提效,并做到始终把保护受灾农户的合法权益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到定损结果到户、赔款支付到户、理赔结果公开,及时足额履行赔付义务,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帮助受灾农民恢复生产,为人民群众和政府分忧解难。

  截至目前,衡阳市分公司已累计派出查勘人员4530人次、查勘车辆2000余次深入各乡镇受灾一线查勘灾情,已决赔款已陆续全部支付到位,高效高质的理赔服务得到受灾农民的高度好评,也得到了当地各级政府的充分肯定。下阶段,将持续加大理赔工作力度,加快受灾夏粮作物的赔付进度,力争早日将夏粮作物赔款全部赔付到位,带着对农民朋友的深厚感情,把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做好做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孟畅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8/04/6513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