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机关召开庆祝建军91周年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伊媛 编辑:吴芳 2018-08-01 17:4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杨伊媛)8月1日下午,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召开复员、退伍军人座谈会,庆祝建军91周年。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刘亚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机关各部室的复、退军人们畅所欲言,大家一同回顾军旅生涯,畅谈工作体会,交流思想感情,纷纷表示积极响应省分行整顿机关作风,坚持军队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部队不怕吃苦、严于律己的精神,把好品质带到工作中来,努力成为邮储银行发展的中坚骨干力量,为促进邮储银行建成一流大型零售商业银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亚斌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致敬大家曾为国防事业、军队建设和祖国和平、安定做出的积极贡献,感谢大家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刘亚斌寄语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永葆军人底色,讲政治、讲作风、讲纪律,积极改进工作作风,争当模范榜样,为建设“受人尊重、业内一流”省分行展现新作为,交出新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伊媛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8/01/6514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