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现场体验保险服务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2018-07-10 14:22: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最新的智能化科技服务工具——小宝机器人。

人保财险长沙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工作人员。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晓鹏)“小宝,您好!我要查询下我的保单。”

  “好呀,请提供您的身份证或输入您的身份证号码。”

  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长沙韶山路中国人寿大厦,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一位工作人员正在展示中国人寿最新的智能化科技服务工具——小宝机器人。应邀而来的客户代表现场体验了由机器人提供的保单查询服务和各类保单保全服务,近距离感受智慧科技。

  在位于芙蓉南路的长沙人保财险理赔中心,一排排标志着“人保财险查勘定损”的车辆整齐地停放在门口,一位位着装整齐的工作人员坐在理赔窗口紧张而又熟练地操作着键盘进行理赔核算,一张张理赔人员在交通事故现场查勘的画面呈现在查勘定损远程监控指挥中心的电子屏前。前来体验的客户代表对人保财险车辆查勘的服务形象、服务效率纷纷点赞。

  当天,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还组织公众代表现场体验了华泰财险湖南省分公司的社区门店、合众人寿湖南分公司的养老服务、宜信博诚销售服务湖南分公司的智能保险等。

  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了让广大群众更加直接、客观地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承载着行业的科技、效率和便捷,在湖南保监局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从6月20日开始,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56家保险公司和部分保险中介机构开展了“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并邀请公众代表等深入公司的服务场所、基础设施现场体验公司的服务场景、服务流程等。据统计,至7月8日,湖南累计开展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68场,开放100余个体验项目。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7/10/6517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