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扶贫健步走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2018-07-09 21: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周航)7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保险公众宣传日,2018年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7.8扶贫健步走暨客户服务节开幕式在长沙橘洲公园活力启动。近两百位客户冒雨参加了此次活动。

  虽然昨天下起了丝丝细雨,但丝毫没有阻挡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参与客户都用手机扫描了中保协7.8健步走的二维码,进入7.8保险扶贫健步走爱心捐赠步数的页面,并确认开始计步。

  上午8点30分,活动在细雨中拉开帷幕。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丽珊致欢迎词并宣布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2018年客户服务节开幕。随后,主持人为在场参与客户详细介绍了健步走的活动规则,此次健步走全长为4公里,途中设有3个任务打卡点。每个打卡点上设置了闯关小游戏。参与客户在打卡点完成通关任务,即可获得过关徽章。只要集齐3枚徽章,并达到7800步,参与者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规则宣布后,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所有人从起点一跃而出,向着前方走去。参与者们有的三五成群,有的则是全家出动。大家身着雨衣或撑着雨伞,一路上有说有笑,气氛融洽。

  三个任务点设置了“两人三足”“123,看这边”“7.8手指舞”三个闯关任务,大家在任务中团结协作,体验闯关游戏带来的趣味,同时也增进了家庭、朋友之间的交流。几十分钟后,大家陆续抵达终点。获得奖品的同时,大家还参与到7.8扶贫捐赠中来,将自己在活动中走的步数捐赠给相应的地区,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开展后,不少客户表示希望以后能参加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而2018年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客户服务狂欢季已经打响,后续还有“少儿诗词大会”“交通安全体验课”“3D儿童剧巡演”等更多精彩客服活动,期待广大客户朋友的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7/09/6517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