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启动服务明星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8-07-10 14:2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8年度“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已正式开启,即日起至10月底,该行将通过网络投票、网点现场投票及现场评比等形式,让公众及员工直接参与服务明星评选,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社会公众对交行服务的认知度,扩大交行的品牌影响力。

  一直以来,交通银行始终致力于打造银行业最佳金融服务品牌,在服务机制、服务设施、服务文化等方面不断尝试,努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整齐划一的迎来送往问候、热情贴心的服务态度、高效专业的业务办理效率以及人性化的上门服务机制,让走进交行网点的每一位客户,得到了宾至如归的体验。

  该行官方微信及网点现场均已启动投票通道,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微信投票仅上线1天时间,就吸引了4万人参与。如果您曾经在交通银行感受过温馨服务,欢迎走进该行各网点,或者关注“湖南交行微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您喜欢的服务明星投上宝贵的一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7/10/6517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