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衡阳中支快速理赔重疾保险金获赠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珂维 宋鹏杰 编辑:吴芳 2018-06-28 10:51:16
时刻新闻
—分享—

客户向太平人寿衡阳中支赠送锦旗。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张珂维 宋鹏杰)6月21日,刘女士将一面书有“优质服务 情暖客户”的锦旗送至太平人寿衡阳中支工作人员的手中,连连赞叹太平诚信、周到的理赔服务。

  2016年7月,因太平人寿在行业市场上的良好口碑,刘女士选择太平人寿为丈夫曾先生投保了太平悦享无忧附加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太平真爱健康保险2007。

  2018年3月24日,曾先生因“颅内占位性病变”行开放性脑颅手术住院。太平人寿衡阳中支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联系长沙中支工作人员前往医院探望客户,为客户送去问候。2018年5月24日,客户提交理赔申请资料,告知家中的积蓄全花光了,还借了几万元,现在医院又催着交钱都快没钱治病了。工作人员得知后协助客户快速提供所需资料,并积极与总分公司沟通。2018年5月25日,客户便收到了理赔金105225元。从申请到结案仅2天时间。

  收到理赔款后,刘女士十分感动。她表示,通过此次理赔,真切地感受到了太平人寿的优质理赔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珂维 宋鹏杰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6/28/6519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