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市险企1至5月保费增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吴芳 2018-06-28 09:18: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近日,四家A股上市险企相继公布的保费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四家公司寿险业务累计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7159.7亿元,同比增长约11.15%。其中,中国人寿原保险保费收入3071亿元,同比增长2.88%;平安人寿2437.8亿元,同比增长20.83%;太保寿险1104.7亿元,同比增长17.84%;新华保险546.2亿元,同比增长8.91%。

  进入二季度,上市险企明显渐入佳境,四家险企4月、5月保费收入变化不大,未出现大起大落的情况。民生证券分析师认为,随着上市险企在二季度加大对保障型产品的销售力度,新业务保费情况有望改善。与寿险业务相比,今年以来,上市险企产险业务一直保持高速增长。随着商业车险费率市场化改革步步推进,上市险企等经验丰富的大型险企的竞争优势更为明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