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太保携手三胞集团推动长期护理保险及健康管理服务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婧 编辑:吴芳 2018-06-25 14: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陈婧)日前,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中国太保寿险与三胞集团纳塔力(中国)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长期护理保险项目服务、居民健康保障及服务整体提供方面形成合力,携手服务长期护理保险业务及健康管理服务发展。

  中国太保寿险已将健康养老领域作为战略发展重点。特别是在长期护理保险方面,中国太保寿险致力于服务国家长期护理保险制度探索,并积极开展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已承办及经办试点项目15个,覆盖10个省(市)的34个县区、服务人群近1200万,在项目规模、鉴定评估标准制定等方面领先行业。与此同时,中国太保寿险积极探索与相关主体进行市场化合作,整合上下产业链资源,为客户提供适宜、可及的健康养老整体解决方案。

  纳塔力(中国)在健康养老服务行业拥有超过26年的运营以及服务经验,已与多家保险、银行、地产企业合作,提供多层次的综合健康养老服务。纳塔力(中国)积极服务长期护理保险发展,为失能和半失能老人提供集护理、康复、营养、心理、急救于一体的全方位服务,业务覆盖18个省市,160余个区县,建成58个智慧养老指挥中心,每天处理紧急援助需求500余个,平均每天救助15位老人。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中国太保寿险与纳塔力(中国)将更好地在长期护理保险项目服务与技术、健康保障服务与技术、医养大数据应用和产业投资等方面开展合作。未来,中国太保寿险将继续深入参与长期护理保险制度建设,助力完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为我国民生事业发展、百姓健康养老保障丰富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婧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6/25/6519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