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金融办发布公示 11家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存异常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吴芳 2018-06-27 18:1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吴芳)近日,湖南省政府金融办在其官网发布了《关于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异常情况公示》和《关于湖南凯恩斯裕龙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3家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同意备案函失效的公示》,公示信息显示,湖南11家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存在异常,另外,湖南凯恩斯裕龙等3家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由于备案函逾期,自动作废。

  《关于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异常情况公示》信息显示,今年3-5月,湖南省政府金融办对2017年备案的所有新设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的工商营业执照和实缴出资证明上报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通过电话和短信等方式,多次提醒、敦促备案机构上报上述材料。根据湖南省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备案政策要求,在湖南省政府金融办备案的各新设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应当在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后一个月内向湖南省政府金融办提交工商营业执照,三个月内向湖南省政府金融办提交实缴出资证明材料。然而截至6月14日,仍有湖南浏河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惠农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8家私募股权投资管理机构和3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未将工商营业执照或(和)实缴证明上报湖南省政府金融办“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基金)备案信息系统”。根据湖南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相关政策,湖南省政府金融办将11家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予以公示。

  另外,湖南凯恩斯裕龙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裕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湖南正润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这3家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由于在取得备案函后一个月内未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注册登记,违反了《关于促进私募股权投资行业规范发展的暂行办法》(湘政金发〔2017〕9号)相关规定,湖南省政府金融办对上述3家机构作出“备案函逾期,自动作废”处理。公示期为2018年6月19日-2018年6月27日。

  附件: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异常情况表

图表来源于湖南省政府金融办官网。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6/27/6519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