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联暑假特惠来袭 境外2万商户最高七折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高扬 编辑:吴芳 2018-06-27 16:2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高扬)中国银联暑假优惠来袭!今天,记者从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了解,目前,持卡人已可在169个国家和地区使用银联卡,近期境外逾2万家商户参与银联国际“全球旅行季”暑期专属优惠活动,用户通过“云闪付”APP一“挥”即付,境外2万家商户最高可享七折优惠。

  数据显示,目前,“云闪付”APP用户数量已突破7000万。随着澳大利亚、新西兰、孟加拉、毛里求斯等国商户开通银联二维码支付,“云闪付”APP用户已可在境外19个国家和地区扫码支付。中国游客还可通过“云闪付”APP开通银联手机闪付服务,在日本、新加坡、加拿大、俄罗斯等境外19个国家和地区、逾百万台POS终端一“挥”即付。

  此次暑期银联卡专属优惠覆盖境外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包括港澳台、东南亚、东北亚等近程目的地,以及欧美澳、中东、中亚、非洲等中远程目的地。持卡人可在逾2万家商户享最高七折专属优惠。

  并且,“一带一路”沿线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商户参与了此次优惠活动,包括俄罗斯、捷克、波兰、南非、阿联酋等新兴旅游目的地。以俄罗斯为例,餐厅、酒店、超市、娱乐等各类商户均提供银联卡优惠,如Khmeli & Suneli餐厅、Imperial免税店、假日酒店、阿尔巴特博物馆等。

  在阿联酋航空、埃塞俄比亚航空等航空公司官网通过银联在线支付购票,最高可享八折优惠;选择自驾出行还可享Hertz赫兹租车八五折加立减1天专属优惠等。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暑期亲子出境游,活动还推出了门票特惠活动。如,参观美国大都会博物馆、荷兰梵高博物馆等,持银联卡可享门票、纪念品赠送以及消费折扣;马来西亚乐高乐园、美国旧金山海湾水族馆等主题乐园也将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门票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高扬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6/27/6519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