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保财险端午“心服务”让服务有温度 让理赔更简单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6-18 11:5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杨天午)今天是传统端午佳节,在全省各地市高速公路出口、汽车站、快处快赔中心等人/车流量集中的地方,出现了一个个印着PICC中国人民保险的“红帐篷”。当人们需要小事故快修、业务咨询、路线指引时,都能及时在这些“心服务站”得到温馨服务与帮助。

人保财险心服务站“红帐篷”遍布全省各地市

  同时,在拥挤繁忙的城市主干道路段上,也有这样一群穿着统一、沿街巡查的“心服务专员”。一旦遇到交通事故或车辆故障,他们就迅速赶到事故车主身边,“案未报、人先到”,为车主主动提供理赔服务,减少事故拥堵,保障节日顺利出行。

人保“铁骑”穿梭在城区主干道上,及时快捷提供贴心服务

  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自2017年12月12日率先在业内推出中心城市“主干道”零距离事故(故障)救援便民服务以来,共协助交警处理快处快赔事故636件,协助更换轮胎及简易维修车辆1330台次,协助送油送电216台次;为城市交通疏堵保畅,贴心保障广大车主出行便利。

人保“铁骑”随时为遇险客户提供暖心帮助

  遍布在全省14个城市的30个“心服务站”,以及在长沙市内主动沿街巡查的12名“心服务专员”,都是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在2018年客户节“理赔主题活动月”中,推出的理赔服务举措。今年6月18日-7月10日,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以“中国人保心服务 五星理赔伴你行”为主题,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进一步整合理赔服务资源、优化理赔服务流程、创新理赔服务举措,打造五星服务、推动理赔服务再升级。

  针对不同场景下的客户需求,推出“用心、省心、放心、贴心、暖心”的五星服务。搭建线上线下“心服务站”,提供7*24小时在线咨询,为客户“用心”搭建旅途服务港湾;行车路上有人保,“心服务专员”主动帮忙解决困难,实现客户“案未报、人先到”的“省心服务”;空地一体救援,在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提供直升机与地面救援车相结合特色救援“放心服务”;线上线下理赔夜市服务,为城市上班客户延长理赔服务时间,实现“人保理赔服务的大门随时为您敞开”的“贴心服务”;爱车免费体检,为客户爱车提供免费快速体检的“暖心服务”。

  另外,客户节期间,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还对已前期开展的各项理赔服务进行优化升级,升级后的服务举措包括:车险理赔一站式服务、车险VIP客户“全程托付”、非车险VIP客户专享服务、四海通行服务等,让客户获得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体验。为了保障理赔服务质量,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还特别推出了理赔服务可视化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可全流程监督、指导理赔服务实施,支持理赔前端全面保障客户服务需求。

  “我们追求的不仅是速度,通过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客户体验,从心出发,才能让服务更有温度”,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有颖如是说。在科技创新、服务创新的驱动之下,以“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为使命的中国人保财险将继续引领行业,不忘初心,用心服务,为保障人民幸福美好生活砥砺前行。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6/18/6520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