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网球童训练营走进长沙 280名少年追逐“网球梦”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郭萍 编辑:刘丹 2018-06-17 11:47:0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7日,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长沙站开营。

来自中国人寿在湘机构寿险、财险、养老险以及广发银行的青少年参与活动。

在活动现场,专业教练向孩子们进行专项指导和测评。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郭萍)6月17日上午,2018中国人寿·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长沙站在博才基地未来网球俱乐部拉开帷幕,这是继北京,石家庄、郑州、广州、成都之后的第六站。活动将甄选优秀青少年参加中网球童夏令营、中网赛事服务及大满贯国际交流,以进一步推动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助力青少年实现网球梦、青春梦。

  来自中国人寿在湘机构寿险、财险、养老险以及广发银行的280余名青少年参与活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彭志坚出席仪式并讲话。

  中国网球公开赛自2012年开始向社会公开招募球童,共吸引了超过万名青少年报名和参与。中国人寿已连续两年为中网球童提供独家冠名支持,全程参加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暑期集训、中网赛期服务以及中网球童大满贯之行等系列活动。2018年中国人寿·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城市首次达到10站,包括:北京、石家庄、郑州、广州、成都、长沙、长春、南昌、上海、济南。专业教练将在活动现场进行专项指导和测评,让孩子们更加了解球童的职责和内涵。在训练营现场,孩子们还将通过参加各种网球体验课,体验网球运动的乐趣。

  继长沙站之后,长春、南昌、上海、济南4座城市的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将陆续展开,9-16岁的孩子可以通过中国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

  一直以来,中国人寿积极创新客户服务手段,拓宽客户服务范围,在做好中国人寿保险、投资、银行等金融服务的同时,以国寿 “1+N”服务,要跑700、616国寿客户节、国寿大讲堂、国寿小画家、特约商家等特惠活动为服务载体,满足客户对保险、生活等多方面的服务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郭萍

编辑:刘丹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6/17/6520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