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启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牧天 编辑:吴芳 2018-05-31 11:5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李牧天)近日,由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的政银“服务企业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湖南省工商局会议厅举行。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等8家合作银行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作为合作银行之一,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签订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将通过系统对接和信息共享,全面“加强合作、信息互通、优势互补、服务企业”,在企业注册登记电子化、“多证合一”改革、“企业e站通”平台建设、综合授信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实现政府公共服务和综合金融服务的有机结合,共同助推企业发展,打造良好的湖南营商环境,实现银政合作共赢。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表示,该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紧跟工商系统改革步伐,与工商部门实现资源共享和系统对接,共同搭建信息互通互联平台;通过验资结算费用优惠等服务,提升企业服务满意度;做好中小企业融资服务,推进普惠金融体系建设,为企业提供从企业注册到日常经营的全流程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牧天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5/31/6523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