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参加湖南省制造强省建设产融合作银企对接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牧天 编辑:吴芳 2018-05-31 11:5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李牧天)近日,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在长沙牵头举办了湖南省制造强省建设产融合作银企对接会。作为参与银行代表之一,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融资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

  此次会议旨在于搭建湖南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产融合作平台,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助推湖南制造强省建设。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相关领导应邀参会,同时参加对接会的还有省直有关部门、各市州经信委、国家级产业园区、银行业金融机构、省内制造业重点企业近400名代表。会上,湖南省人民政府强调,发展实体经济首先要发展制造业,特别要抓好工程机械、轨道交通、中小航空发动机等优势产业发展。

  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推动产融合作,是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的有效手段。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借此契机和平台,与现场制造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依托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优势,为制造企业提供“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为推动湖南省制造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牧天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5/31/6523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