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与蚂蚁金服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孔令鸿 编辑:吴芳 2018-05-30 11:4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孔令鸿)5月29日,浦发银行与蚂蚁金服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金融科技、线上线下全渠道支付业务、互联网渠道经营及市场营销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通过优势互补与创新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根据双方签约内容,浦发银行将优先加强金融科技领域合作,探索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的广泛应用,从金融业人工智能应用、行业解决方案及供应链、生物识别辅助校验、指纹身份认证和基于大数据的风险控制等多个维度开展全方位合作。同时,双方还将合作探索与提升在互联网风控及反欺诈方面的风险防御能力与潜力,蚂蚁金服也将以其大数据能力为浦发银行提供营销作弊、交易欺诈、信贷欺诈等方面的立体化支持。

  此外,双方还将继续加强在互联网支付市场营销及渠道经营方面深入合作,开展线上、线下全方位的支付解决方案与市场营销合作,为小微实体经济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浦发银行始终重视科技对金融带来的变革性影响,并积极开展金融科技创新。此次与蚂蚁金服的合作,将进一步扩展浦发银行的科技创新能力,强化金融科技引擎,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科技引领,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的战略目标。

  今年是浦发银行开业25周年。25年来,浦发银行一直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连续多年被《亚洲周刊》评为“中国上市公司100强”。2018年2月,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名,浦发银行位列第13位,居上榜中资银行第6位。目前,浦发银行是国内为数不多同时获得三大国际评级机构投资级以上评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孔令鸿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5/30/6523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