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佳 杨伊媛 编辑:吴芳 2018-05-29 16:1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李佳 杨伊媛)“您好,我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工作人员,推荐您了解一下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5月25日,邮政储蓄银行长沙市分行联合市邮政分公司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开展到火车站等人群集中的地段,给更多有防范非法集资需求的人们支招。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将5月定为2018年度“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期间,积极响应监管机构的号召,全力参与监管机构组织的集中户外宣传活动。邮储银行岳阳市分行于5月5日率先在巴陵广场拉开了“普惠金融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帷幕。湘西州分行、娄底市分行、邵阳市分行、张家界市分行、永州市分行、株洲市分行等分支机构在“5.15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当天根据当地政府部门及监管机构的统一安排,在活动中通过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及以典型案例揭示非法集资风险和社会危害等方式,向人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帮助大家树立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陷阱。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除了积极参加监管机构组织的户外活动,还结合了自身特点,以机构为依托,利用门户网站、微博微信平台进行宣传,通过网点挂放宣传条幅、电子屏滚动宣传标语、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结合非法集资重点宣传内容,进一步将活动面拓宽到社区、学校、企业等地,如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天心支行针对社区群众和学生消费者多的特点,分别在“书院路社区”“韶山路社区”“裕南街社区”“树木岭社区”设立咨询点,开进社区宣传;五一路支行、岳麓支行通过网点微沙龙、走访周边社区和商铺,支行全体人员转发微信朋友圈等宣传途径达到宣传目的;雨花支行到丽发新城、海普信息等单位进行宣传,通过以点带面的效果扩大防范非法集资的影响力;长沙县支行多次深入牛角塘社区、星沙街道开展宣传活动,通过不同的宣传途径达到宣传目的。怀化市分行于5月25日抽调了条线骨干组成宣传活动小组,深入城市街道和居民小区发放《关于防范卷入非法集资造成资金损失的风险提示》等宣传资料,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的本次活动在全省范围内“遍地开花”,各分支机构积极行动,对非法集资高发易发区域、易受非法集资侵害的重点人群进行宣传,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宣传活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充分展示了该行作为“普惠银行”的大行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佳 杨伊媛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5/29/6523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