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保险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明确保障型之路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捷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2018-01-19 09:18: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保险的标志体现了服务理念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吴文捷)1月16日,新华保险在北京延庆培训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公司董事长兼CEO万峰作了题为《认清形势、迎接挑战、奏响公司“十三五”发展新华章》的讲话。

  万峰认为,2018年,寿险市场竞争的主战场由“年金险领域”转向“以健康险为代表的保障型产品”,在新的形势下,新华保险要坚定不移地走保障型产品销售道路,抓住历史机遇。

  此前,在1月13日的2018年慧保天下保险大会上,万峰回顾了寿险业发展35年以来的不同产品阶段,并预计我国寿险产品发展的方向将是回归“生老病死残”的保障,具体就是养老保险、健康类保险、普通寿险类保险和意外保险四大类。

  过去的2016-2017年是新华保险推进转型的两年,主动甩掉350亿的趸交业务,并保持保费维持在1100亿元左右。最新2017年未经审计的保费收入为1092.9亿元,相较2016年的1125.6亿元,下滑2.9%。此前新华保险预计保费将在2017年持平,而实际出现下滑,二者之间的缺口主要在于趸交业务并未如预期般自然保留几十亿。

  而经过两年转型,新华保险成绩明显:业务结构优化、业务价值提升、机构自主经营能力提高,并初步建成了续期拉动增长模式,实现增长方式和发展动能的根本性置换。万峰认为,公司转型成功源自于对保险本原的回归和对保险姓保的坚持。

  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公司和行业面临多种不确定性,公司上下要共同努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实现“四个增长,三个提高,两个降低”。即,保费、价值、队伍、利润增长,举绩率、留存率、收费率提高,退保率、费差损降低。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捷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1/19/6541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