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温度】衡阳衡南支行上门核保解客户燃眉之急

来源:红网 作者:戴涛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2018-01-19 09:10:47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为客户上门核保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戴涛)近日,一客户急匆匆来到工行衡南支行网点,向大堂经理咨询密码重置业务,原来,该客户使用其父亲社保卡在ATM取款,不慎将密码锁死,其父亲已卧病不起,急需用钱。

  网点主任了解到这一情况,一方面安抚客户情绪,另一方面,向支行领导汇报情况,并联系办公车辆,在保障网点正常运营的情况下,迅速组织网点人员上门核保,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客户高度赞誉了该行的上门核保制度,对上门核保的工作人员表示了真挚的感谢,表示会继续支持和宣传工行的暖心业务和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戴涛

编辑:罗荣 实习生 李丹琦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1/19/6541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