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2018年高端客户医养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志平 编辑:罗荣 2018-01-15 16: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组图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 (通讯员 王志平) 1月13日下午,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最好时光完美人生——2018年高端客户医养论坛"在长沙岳麓山下的枫林宾馆举行。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钟勇军、清华大学就业与社会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广君以及近300位泰康高端客户、业务伙伴参加本次论坛活动。

  钟勇军对泰康集团"四位一体"的伟大战略、诚信经营的头号工程、2017年集团的发展成果和未来愿景及湖南分公司经营情况向来宾做详细介绍,表示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深耕寿险产业链,为湖南人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论坛上,多年从事社会调研和专业研究的清华大学就业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广君教授介绍,2012年劳动人口减少、1963—2013年退休潮和2014年社保资金缺口是标志着中国人口结构拐点的三个事件。人口结构变化导致房地产行业临近拐点,医疗及养老将成主导产业,今后的耐用品消费增长也日趋饱和,消费结构将向服务型消费转移。与此同时,劳动力群体负担加重,公共服务数量和质量需求增加,我国劳动力红利逐渐消失,这几个方面都在制约经济增长。刘教授阐述了中国高端人群养老方式的变革,从健康管理、财富管理、养老及养老社区详细解读了中国高端人群养老的方式,介绍健康养老发展趋势和方向。针对医养服务和产业规划,刘广君教授认为应让活力老人更快乐、失能老人少痛苦、临终老人有尊严。泰康人寿直面人口老龄化挑战,推出的养老社区推动了中国高端人群养老方式变革。“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从摇篮到天堂”“一张保单、一辈子幸福”,这是对保险功能的重新定位。

  泰康医养推广大使刘佳老师深度解读了泰康医养产业链、高品质运营标准、CCRC服务标准、人文医养服务等优势,介绍了主打产品。与会嘉宾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与关注。

  本次高端客户医养论坛取得圆满成功。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秉承集团战略,希望以更诚信、专业的服务助力高端人群规划未来的美好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志平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1/15/6542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