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保险获“年度寿险品牌”和“年度影响力保险公司”奖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捷 编辑:罗荣 2018-01-15 09:5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 (通讯员 吴文捷) 近日,由澎湃新闻主办的“2018年金融发展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TOP金融榜评选”在北京举办,新华保险荣获“年度寿险品牌”奖。与此同时,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结果揭晓,新华保险荣获“年度影响力保险公司”奖。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新华保险战略转型的收官之年。2016年至2017年,新华保险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回归保险本原,主动推进转型,聚焦结构调整,实现保费结构、年期结构、产品结构等核心指标大幅优化。

  截至2017年三季度末,新华保险首年期交保费占首年保费的比例从2015年底的32.8%,上升到93.6%,两年间先后主动削减150亿和200亿趸交业务,总保费规模保持基本稳定,核心偿付能力从转型之初的249%上升至2017年上半年的272%。伴随战略转型取得开创性、全方位的果实,增长方式和发展动能实现根本性置换,新华保险将从2018年开始进入以续期拉动为主要特征的发展期。

  此次获奖,既是社会和业界对新华保险转型成绩的认可,更是对迈入发展期的新华保险未来态势的看好。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捷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8/01/15/6542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