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善融扶贫以购代捐 寒冷冬日温暖与爱同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吴辉云 编辑:罗荣 2017-12-06 11:4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 (通讯员 吴辉云) 湘西的腊肉1339件、吊角楼的糍粑981份、麻阳的冰糖橙398件,还有新化的葛根面343件、安化的黑茶289件……自11月10日起,湖南建行在湖南省组织开展了善融扶贫“以购代捐”爱心购活动。这些商品时时刷新的销量数字,带着冬日阳光的温度暖人心扉。

  潇湘之地——湖南,历史悠久,农林特产丰富多彩,是著名的“鱼米之乡”。但因受诸多因素限制,湖南地区极富地方特色的农副产品还需要社会各界的进一步支持。

  大行大担当。建行此次推出专题活动“建行扶贫爱心助力——湖南篇”,积极对接龙头企业,精选具有湖湘特色的商品,推出了湘西腊肉、安化黑茶、麻阳冰糖橙等爆款商品。同时,还联合县域重点扶贫商户挖掘地方特色,推出“善融扶贫邀爱同行”一周一县,主推县域美食;热销爆款定时感恩返场,“每日特惠,爱心回馈”。真正做到了电商精准扶贫,助力贫困地区人民致富。

  活动推出至今,善融扶贫爱心购活动订单销量已达5300笔,累计交易额超十万元,这个冬天,建行善融商务邀您以购代捐,温暖同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吴辉云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12/06/6548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