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民筑友与建设银行长沙湘江支行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罗荣 2017-11-27 17: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民筑友与建设银行长沙湘江支行签署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喻向阳)近日,在长沙市政府与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中民筑友与建设银行长沙湘江支行签署合作协议。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中国建设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章更生等见证本次签约仪式,中民筑友智造科技集团总裁杨宏伟代表出席并签约。

  建行长沙湘江支行将为中民筑友的业务发展提供30亿元融资支持。此次签约合作将开创银企互利共赢新局面,为装配式建筑产业和金融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胡衡华在现场致辞中表示,这次签约活动,是长沙市委、市政府和建设银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金融工作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金融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做实合作平台的生动实践。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长沙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国家创新创意中心、国家交通物流中心,朝着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的目标迈进。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11/27/6549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