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携手中国移动联名卡湖南正式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李行 李忠波 编辑:罗荣 2017-11-27 17: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移动&中国银行联名卡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 (通讯员 李行 李忠波) 近期,中国银行携手中国移动联合推出“中国移动&中国银行联名卡”,强强联手,全球服务,继去年6月中行与中移动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联名卡产品的诞生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在支付创新领域的合作。

  目前,湖南中行已推出该系列“中银长城中国移动信用卡”,该卡分别与万事达卡国际组织、中国银联合作推出,具有白金卡及金卡两种产品等级,完美融合四大品牌金融与通信服务优势,全方位满足客户对多样化品质生活的追求。

  记者了解到,该卡支持全球支付,为中国移动手机用户量身定制了丰富的通讯权益,办卡自动成为中国移动俱乐部会员、开通“和包支付”获话费券,持卡人可享受专属话费充值立减、专属话费折扣券、刷卡满额赠流量包等优惠,并有机场快速安检、综合出行保险等商旅礼遇。同时,中行凭借跨境支付的传统优势,将为联名卡客户提供境外消费返现、增倍积分、知名商户优惠等特色权益。“中银长城中国移动信用卡”现已全面开放申请,微信关注“中国银行湖南分行”,回复关键字“移动”即可快速申办。

  中行未来将大力推进支付业务创新,不断探索,为客户提供触手可及的全球化服务、便捷化体验和普惠化回馈,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行 李忠波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11/27/6549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