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保财险:湖南各分公司全员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天午 编辑:罗荣 2017-10-20 14: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人保财险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杨天午)今日,从人保财险发来消息,该公司湖南全省系统党委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集团、总公司关于十九大开幕会收听收看及大会精神,并组合网评,人人寄语谈感受。

  当天,湖南省分公司本部在司务会议室组织管理人员进行集中观看学习,机关各党支部则组织本支部所有干部员工分别在办公楼每层会议室通过投影观看学习。各市州分公司党委结合辖区实际,纷纷通过视频会议转播至支公司、营业厅投影播放、查勘员收听广播等方式组织开展十九大开幕会收听收看工作,以做到全员参与、全员学习。

  截至目前,全省分公司辖内18个党委、212个党支部,共计6364人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

  该省分公司还组织全省系统员工纷纷在微信或微博“写一段寄语、谈一下感受”,掀起了湖南人保“朋友圈”点赞十九大高潮。各位员工还畅所欲言、交流心得体会、发表个人观后感,纷纷在会上“作一个表态发言、列一个学习计划”,以期更好促进个人成长、公司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天午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10/20/6554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