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财险:举办“大手牵小手 安全共‘童’行”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雅琴 编辑:罗荣 2017-10-18 16:41: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向塘田市镇中心完小、河边学校捐赠交通安全魔法箱和2000册安全教育读本及课外书籍

交通安全知识课堂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 (通讯员  曹雅琴)为促进少年儿童交通安全意识培养,共同创造社会协同治理交通安全,为少年儿童安全保驾护航的良好氛围。10月18日,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在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完全小学成功举办“大手牵小手 安全共‘童’行” ——2017年交通安全第一课。活动得到了邵阳县交管局、县教育局、塘田市镇政府、塘田市镇学区、塘田市镇中心完小、塘田市镇中心学校河边学校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中华财险“大手牵小手 安全共‘童’行”活动已举办3年。2017年,该活动参与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共青团中央少年部联合举办的“交通安全体验课”一系列全国公益示范活动,由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知心姐姐团队协助落实。

  活动中,中华财险向塘田市镇中心完小、河边学校捐赠了一批“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箱”和2000册交通安全教育读本及课外书籍。魔法箱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与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联合创意的少年儿童交通安全教育教具箱,包含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常识,交通安全互动游戏、拼图、反光背心、交警服等教具。

  邵阳县交通管理局的教官为现场1700多名小朋友带去了一堂趣味十足的交通安全体验课,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深入地学习,掌握日常交通安全知识。

  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岳建华指出,孩子是社会的未来,关注孩子交通安全意识培养和良好习惯养成,共同创造社会协同治理交通安全,是我们肩上应履行的社会责任。中华财险将继续践行“中华有家、家有中华”的企业文化,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交通和谐、助力安全出行。

  此次活动也是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2017年客户服务节的一项创新,该司表示,将继续通过特色活动,提升公司服务质量,提升客户体验,助力公司转型升级,实现价值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曹雅琴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10/18/6554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