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爱心助学活动走进宁乡(图)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彭波 编辑:吴芳 2017-09-27 17:25:2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7日,《为爱接力 让梦起航》公益助学活动答谢会在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举行。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胡冠军致辞。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彭波)今日,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携手社会爱心人士,举办“为爱接力 让梦起航”湖南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大型公益行——走进宁乡答谢会活动 。

  “招行长沙分行一直致力于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愿意尽我们的微薄之力,给优秀的学子们带来前进的动力。宁乡是今年湖南特大洪灾中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因此,此次助学活动我们选择了宁乡。”据招行长沙分行人士介绍,本次爱心活动共众筹18.5万元,将全部用于宁乡贫困学子的爱心助学。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彭波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09/27/6556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