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信托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桐 编辑:罗荣 2017-09-26 15:24:36
时刻新闻
—分享—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欣桐)日前,为积极响应中国银监会及湖南银监局“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多渠道宣传金融知识,壮大活动声势,扩大社会影响,湖南信托走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特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宣传普及靠大家,金融知识进万家”的主题,通过在社区设置驻点,摆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提醒公众远离非法集资和非法“校园贷”,并向社区公众宣讲金融安全知识和“双录”的必要性。活动吸引了众多关注金融理财的社区公众到场咨询,进行面对面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宣传金融知识,践行社会责任,湖南信托一直在路上。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桐

编辑:罗荣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09/26/6557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