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近六成建军币没有领 预约的市民节前记得兑!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17-09-26 14:44:49
时刻新闻
—分享—

面额

10元

全国发行量

2.5亿枚

湖南调拨量

520万枚

湖南预约银行

中国银行

第一批预约期

2017年8月25日至8月31日

第一批预约兑换期

2017年9月22日至9月30日

第二批预约期

2017年11月13日至11月20日

第二批预约兑换期

2017年11月21日至11月30日

预约方式

线上预约、线下预约(官网公布预约网点)

中国银行预约网址

https://cmcoins.boc.cn/BOC15_CoinSeller/welcome.html

以上数据源于中国人民银行官网。

数据来源于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

  相关链接:
  手快有手慢无!建军90周年纪念币今日起预约发行
  抢手!湖南首批200万枚建军纪念币半小时预约一空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肖娟)仅仅几个小时,近190万枚线上预约额度就被一扫而光。这是今年8月发行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建军币)第一轮预约时湖南的盛况。

  根据央行公告,9月22日起,建军币已经开启第一轮预约兑换。来自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官网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26日上午9点,湖南已兑换了81万余枚,未兑换数量约118.8万枚,兑换进度为40.58%,这意味着还有近六成的建军币没有兑换。

  根据央行公告,第一批预约兑换截止时间为9月30日。前期预约了建军币的市民可抓紧时间在兑换期内进行兑换。

  预约了这么久,很多市民表示已经忘记兑换网点。根据人民银行总行安排,湖南由中国银行承办预约兑换和发行。如果市民想查询预约网点,可登陆中国银行预约系统https://cmcoins.boc.cn/BOC15_CoinSeller/welcome.html,点击“预约信息查询”,分别输入产品、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即可查询预约信息。

  如果前期没有预约上,市民不必着急。有需要的市民还可等待11月13日开始的第二批次预约,第二批次建军币分配数量为320万枚。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09/26/6557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