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财险向桃江县捐款60万元 援助灾后农业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匡博宇 编辑:吴芳 2017-08-31 10:43: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华财险援建桃江县灾后农业生产专项款60万元。

  红网时刻桃江8月31日讯(通讯员 匡博宇)8月29日上午,中华财险在桃江县政府二楼常务会议室举行援建桃江县灾后农业生产专项款交接仪式。

  仪式上,中华财险益阳中支副总经理胡劲峰代表中华财险向桃江县捐赠60万元灾后农业生产专项款,由桃江县副县长王军华代表桃江县政府接受捐款。胡劲峰表示,作为桃江县种植业保险的主要承保主体,服务和保障农业生产有序进行是公司责无旁贷的责任。今后该公司将不忘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关注灾区的建设,为桃江县社会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最后,桃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立新代表桃江县委县政府向中华财险表示感谢。他表示,这份支援款将为受灾地区的农民带去温暖,带去坚强,带去信心,鼓舞他们更为积极地投身农业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匡博宇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08/31/6560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