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橙大爱”阳光梦想夏令营 圆留守儿童一个童话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卉君 编辑:吴芳 2017-08-21 17: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宿迁8月21日讯(通讯员 朱卉君)近日,阳光产险的志愿者们走进宿迁市宿城区中扬实验学校,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并组织开展了“小橙大爱”阳光梦想夏令营活动。

  “小橙大爱”是阳光保险及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发起,旨在让阳光保险员工家属、客户及合作伙伴等共同参与的系列公益活动。通过“运动+公益”让阳光员工深度参与阳光扶贫行动,将公益众筹、精准扶贫、健康阳光、客户互动、团队建设等内容想结合,倡导阳光保险员工身体力行参与公益,并以此感召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关注与支持阳光公益,践行“我是一缕阳光,温暖整个世界”的阳光公益精神,共同助力贵州、雅安等贫困教育扶贫,让孩子们的童年拥有更多阳光。

  为切实践行保险精准扶贫,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发挥企业社会责任,阳光产险经过多方考察,选定宿迁市宿城区中扬实验学校作为本次扶贫对象。中扬实验学校位于江苏6个集中连片扶贫开发地区中的成子湖片区,离市区约50公里。受环境所限,学校基础较为薄弱,近七成学生为留守儿童。此次活动,宿迁市宿城区中扬实验学校8名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当天就启程赴南京,参加为期4天的夏令营活动,除了参观南京交通博物馆、夫子庙、南京海底世界、大报恩寺、圣诞魔法城等以外,孩子们还亲身体验了南京剪纸、“我会做蛋糕”趣味厨艺和快乐足球。最有趣的是,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派出所也将邀请孩子们去作客,到警营去看看“警察叔叔”平时是如何开展工作的。

  阳光产险江苏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的小橙大爱夏令营只是一个开始,后期我们将与学校紧密合作,持续开展相关帮教活动,比如暑期支教,开展心理辅导,解决贫困家庭孩子的保险保障问题等,我们将竭力让保险回归本源,服务贫困群体”。

  阳光保险自成立以来,在一系列重大事件中发挥了金融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累计投入超过1.3亿元。自2008年起,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贫困地区小学的援建和共建活动,目前已在全国捐建阳光保险博爱学校38所,惠及在校师生超过1.3万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卉君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08/21/6562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