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入驻浏阳高新区金融服务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行 编辑:吴芳 2017-04-25 15:0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4月25日讯(通讯员 李行)近日,浏阳高新区金融服务中心启动揭牌暨合作签约仪式。作为入驻银行之一,中国银行表示将立足园区,积极为企业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为园区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此次共有32家金融及类金融机构入驻,该中心主要服务于园区企业,为企业提供融资对接、资本运营及相关金融综合服务,通过发挥信息、政策、资金和区域优势,为企业提供多元化和全方位的金融立体式服务。中国银行将积极配合、支持浏阳高新区金融服务中心开展工作,携手建立良好的协调配合工作机制,共同推进高新区金融业的改革与发展,努力实现经济与金融共同发展,也将继续本着“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服务理念,不断寻求新动力,寻找新突破,为浏阳市“建设‘两个中心’,进军全国十强”战略目标做出新的贡献。活动现场,多家银行与企业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行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2017/04/25/6576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