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行湖南省分行发布春节值班公告 这些网点正常营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易月 编辑:吴芳 2017-01-19 17:1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9日讯(通讯员 蒋浩 易月)为满足春节期间市民取现、转账等业务办理需求,交通银行长沙市内有近三成营业网点在大年三十、初一、初二正常上班,大年初三(1月30日)起所有支行对外营业(长沙青竹湖支行除外)。

  “对于春节期间正常营业的网点,我们对其营业窗口进行了合理设置并根据网点实际灵活调整,以保证柜面服务质量。”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相关人士介绍,“对于春节期间休假的网点,我们也安排了值班人员,随时待岗为客户解决使用自助设备等办理业务时遇到的困难。”节日期间,交通银行将安排工作人员通过不定期现场巡视和24小时监控系统查询等方式,随时掌握自助设备运行状态,及时做好清装钞以及客户吞卡吞钞的应急处理,满足客户存取现金、信用卡还款等基本业务需求。另外,针对春节金融案件多发现象,该行将加强监控力度,确保监控探头工作正常无盲区,安排专人不定期检查机具外部及门禁是否被加装可疑设备,严防案件发生,确保金融消费安全。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已于近期陆续在营业网点张贴春节期间值班安排的公告,市民可根据公告提示安排好行程,就近选择值班网点办理业务。

  附: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春节期间值班公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