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举办第二届大型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姣 编辑:吴芳 2016-12-27 15: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7日讯(通讯员 彭姣)为给广大单身青年提供一个真诚、高效的交友平台,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于12月24日平安夜在北辰中信银行大厦举办了大型青年联谊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单身青年们的广泛参与,共有来自省直机关团工委、省高院团委、省武警总队团委、省财政厅团委、省交通厅团委、长沙海关团委、湖南师范大学团委和长沙市公安局工会等省直机关单位以及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的100多名青年才俊们来到了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历时1个月精心准备,以“遇见魔法遇见你”为主题,结合圣诞节和“哈利波特魔法”等元素,营造了一个温馨浪漫的交友平台。活动通过破冰、互动等多个小游戏,环环递进,将现场氛围推到高潮。最终有10对青年现场牵手成功,不少人互留联系方式待日后进一步联系和了解。在场青年们纷纷表示,活动趣味且不失浪漫,迎合了年轻人的喜好,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和交友平台。

  现场一位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的员工表示,自己平时忙于工作,朋友圈也不大,不小心就成了“剩女”,和大多数80后年轻人一样面临着家里“催婚”的压力,但自己不想将就,希望通过这种生动趣味的活动多认识朋友,说不定也能遇到自己的Mr.Right。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工会本着“关心职工生活,铸就员工幸福”的宗旨,该行团委本着“组织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宗旨,不仅关心青年员工的工作,更关心青年员工的精神生活和情感诉求。从去年开始,该行每年联合省内厅局单位举办“青年员工联谊活动”,旨在为广大青年单身员工撑起一片缘分的天空,创造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情感、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和机会。去年首届活动,现场不仅牵手了十二对,更有青年成功步入婚姻殿堂。青年联谊活动受到了该行内部员工与外部省直单位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