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还剩最后3天,预约孙中山纪念币的市民请抓紧!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16-11-01 14:2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纪念币

面值

全国发行量

湖南调拨数量

孙中山币

5元

3亿枚

1000万枚

湖南预约银行

预约时间

预约兑换期

现场兑换

中国银行

10月25日-11月4日

11月5日-11月25日

11月30日-12月1日

中行预约网址

https://cmcoins.boc.cn/BOC15_CoinSeller/welcome.html 


  红网早前报道:
  手快有手慢无!孙中山纪念币10月25日起预约兑换
  一个晚上,湖南近900万枚孙中山纪念币被预约一空

  红网长沙11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娟)仅一个晚上,湖南888.3万枚孙中山纪念币在网上被预约一空。孙中山纪念币线上预约遭遇秒杀后,市民开始转战银行网点。


  来自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31日上午9时,线下渠道仍有25.7万枚孙中山纪念币。其中,长沙占大头,剩余18.7万枚。具体到哪些网点呢?红网手把手教你查询预约网点和剩余额度,市民可以按图索骥。

  短短几天溢价60%,多地已被预约一光

  孙中山普通铜合金纪念币面额5元,发行量3亿枚,湖南地区分配的数量为1千万枚。由于投资者热情高涨,市价水涨船高。目前,长沙部分币商对孙中山普通纪念币的报价为8元/枚,短短几天溢价60%。

  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31日9点,株洲、湘潭、常德等地已被热情的市民预约一光,衡阳、益阳、娄底、永州等地也是所剩无几。

  长沙线下还剩一半,红网手把手教你查询预约网点


  不过,长沙由于基数较大,线下仍剩余约18.74万枚额度,约占线下预约数量的半壁江山。之前有市民表示,并不是所有的中国银行网点都能进行预约,具体该如何进行查询?

  以承办湖南居民预约兑换的中国银行为例,从中国银行官网进入“纪念币预约系统”,点击“预约发行信息”后,依次选择产品、省、市、区,即可查询预约网点名称、网点地址、线下预约数量等信息。

  附表:

数据来源于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